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44

智能机器人应用

送餐机器人、迎宾机器人、消毒机器人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余经理
  • 电话:18017583728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护理机器人 Moxi:在德克萨斯州帮助护士和病人的机器人
新闻中心
护理机器人 Moxi:在德克萨斯州帮助护士和病人的机器人
发布时间:2021-11-2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护理机器人

德克萨斯州的一些医院的护士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助手 ,就是机器人 Moxi 。Moxi通过接手繁重的工作减轻了护士的工作量——甚至患者也喜欢它。


虽然护士长期过度劳累,但取物和搬运占据了他们大约 30% 的时间。Moxi 可以根据特定单位的需求进行编程,接管了其中的许多工作,让护士有更多时间陪伴患者。莫西的人形外形没有威胁性,可以轻松地沿着医院走廊移动。它甚至内置了一些社交智能,因此人们在使用它时会感到非常自在。


开发Moxi

Moxi 是由Diligent Robotics开发的,该团队花了 150 个小时跟随护士确定机器人可以接管的任务。设计和制造完成后,开发人员将机器人带出,在真实的医院世界中进行了许多微调。    这包括通过人工指导学习让 Moxi 学习其工作。正是在试验期间,开发人员对患者对 Moxi 表现出的兴趣感到惊讶 - 他们继续添加一些进一步的社交互动功能。


Diligent Robotics 的创始人之一Andrea Thomaz解释说,当小径开始时,一些护士说,这让我有点毛骨悚然,我不喜欢机器人,我不喜欢人工智能,’” 。但到***后他们 [] 就像,'嘿 Moxi,嘿女孩,怎么样?' 在两到三周内,这是戏剧性的。”  


Moxi的特点

机器人的尺寸与人类大致相同——有一个头;带有抓手的灵活机械臂;和一个带轮子的底座上的薄躯干。莫西的头,闪烁的 LED 眼睛,像我们一样转动——当你和它说话时,它会转过头看着你。


Moxi 与医院记录相关联,可以预先编程以在患者记录中输入特定详细信息时执行日常任务。它还可以响应呼叫按钮、语音命令或通过触摸屏。

Moxi 做什么的例子

护士根据单位的常规和需要为Moxi制定规则和任务。机器人为护士跑了很多差事——比如把标本带到实验室,或者从房间里收集一袋袋脏兮兮的床单,然后把它们带到清洁区。它已被编程为收集入院工具包的物品,并在收到房间干净的命令后立即将其放入房间以供新患者使用。有了这些任务,护士就不必记住它们了——他们需要的东西就在他们需要的地方和时间。


帮护士机器人Moxi

Moxi 帮助临床工作人员完成非面向患者的任务,例如收集用品并将其带到病房、提供实验室样本、从中央供应处取物品以及清除弄脏的亚麻袋。图片来自:DiligentRobots.com

再举一个例子,根据患者记录,机器人可以确定患者何时需要更换导尿管。Moxi 将收集正确的导管并将其放置在患者房间外的篮子中。 不忙的时候,莫西会在地板上转转,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,说“嗨”。通过摄像头和传感器,它还能够避开其他人的视线,或者当病人在轮床上被运送时。


患者对Moxi着迷,甚至要求用它自拍。因此,现在医院甚至对其进行了编程,以进行社交活动——对患者和来访者闪烁爱心或彩虹般的眼睛。  


机器人正在接管护士的工作吗?

关于机器人,每个人都会问的一个问题是,人们***终是否会失业。或者听到医院地板上的机器人,护士们对机器人接管病人护理的想法大加赞赏。  


您可以放心,Moxi的存在是为了让护士通过接替他们的繁忙工作,有更多时间陪伴患者。“我们正在帮助他们增加员工,” Thomaz说。“很难说我们正在抢走任何人的工作。每个人都在努力让护士们走得更远。”

 

联系热线:18017583728 联系人:余经理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智能机器人应用 访问量:81960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